論壇/微博/噗浪 Rasungyeol

【烈洙】系草與系草01

01

  最近,電機系三年級系草的李成烈和日文系二年級系草的金明洙走得很近。

  沒有人意識到不同系的兩人之間的交集是怎麼開始的,當大家意識到這兩個顏值高出天際的帥哥搭上友誼的橋樑時,他們已經如同相識已久的幼年好友一般,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

  日文系系館和李成烈所在的電機系系館距離並不近,步行至少也要花上十分鐘。

  傳說學校是為了隔離女生人數眾多的文學院與男生人數眾多的理學院,刻意將這些學院下的系館分散建的,兩學院的人若非參與社團時間或者特別活動根本沒有交集,就算是同性也一樣。


  再加上W大的宿舍分法是同系的同寢,平時不同系的人就算是男生,也鮮少有交集,因此不同系卻有著好看相貌的兩人突然搭上線這件事,成了日文系女孩們的茶餘飯後的話題。


  兩人是怎麼認識的,眾說紛紜,有人猜測是前陣子日文系和電機系的聯誼時勾搭在一起的,也有人覺得是更久之前,因為聯誼當天兩人似乎不像是初次見面,還有人說兩人應該在電機系主辦的機器人競賽前就認識了,但不論大家怎麼說,都只是猜測而已,沒人問金明洙,更沒有人有勇氣去問另一個當事人李成烈。

  一直到前陣子系上上學期和金明洙同宿的人透漏這學期金明洙開始外宿,而李成烈是金明洙的新室友,可能因為住在一起,兩人才變得這麼好。

  然而,為什麼李成烈突然和金明洙住在一起?成了日文系女孩們另一個想要明白的問題。

  「喂,明洙啊,你知道你最近變成大家八卦的焦點了嗎?」

  「恩?」金明洙少見地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被眼明手快的朴修映攔住: 「恩什麼,你怎麼突然變得跟電機系的李成烈那麼好啊?」

  「這樣也能成為八卦?」

  「誰叫你們倆顏值高呢。」朴修映被金明洙一臉不解的模樣逗笑了, 「而且很明顯你最近和他在一起的時間真的變多啦?看起來就像是剛交往的小情侶一樣,分分秒秒分不開。」

  「說什麼交往,我們倆可都是男的!」

  「別生氣嘛,現在也挺多同性情侶的。我記得咱們學校哪個系也有對挺閃的同性情侶啊?」朴修映忘了那對情侶的名字,還想著呢,金明洙轉身就要走,朴修映趕忙擋住他的去路:「好啦,不問你這個,那問你為什麼李成烈突然跑去跟你住總行了吧?」

  「我怎麼知道啊。」


  嘴上那麼說,但金明洙當然深知箇中原由:「我要先回宿舍了,先走了。」

  「哎,明洙啊!我請你喝巷口的泡菜湯啊!」日文系的八卦霸主朴修映還沒撈夠八卦呢,怎麼捨得放他走,趕緊祭出殺手鐧,金明洙最喜歡學校巷口的泡菜湯了,上個學期喝了整個學期都沒膩。

  「不用,我先回去了。」


  自從這學期開始金明洙就沒再喝過巷口的泡菜湯了,自從和某個人同居、從巷口那間韓食店辭職以後,只要自己想喝,都不用出門,房內就會有。


  今天家裡也早已經有做好的了,正等著他回去吃呢。金明洙想起剛剛的簡訊,不理朴修映在後面大吵大鬧,逕自走了。

  「今天沒去接你,自己回來會不會很無聊啊?」


  「就臭美吧你。」金明洙嚐了一口桌上的泡菜湯,在煮了這麼多次後,李成烈終於完美的還原了巷口那間韓食店泡菜湯得味道,「真的越來越像阿姨煮的味道了。」


  「是吧?」李成烈笑了,一口大白牙一貫閃得讓金明洙感到恍惚,當初的自己好像也是被這樣好看的笑容騙得跟這個人交往了。


  「之前在阿姨那兒打工真是對了,沒在那打工就不會遇到你,也不會做你喜歡的泡菜湯。不過你也太執著了,這泡菜湯都喝了一整個學期了,喝到我都認識你了,還不膩啊?」

  「不膩啊。」

  「算了,希望你永遠都不膩,膩了我還得學別的綁住你的胃呢。」

评论(4)
热度(17)

© Blue Life | Powered by LOFTER